龙华新闻

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发挥重点片区动力引擎作用

编辑:陶倩2019-08-27 07: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程家昌)8月22日,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以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学习了《意见》全文内容,随后,大家就《意见》精神和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结合各自业务工作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意见》的出台,赋予了深圳新的重大使命,为深圳未来发展带来诸多重大利好。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深吃透《意见》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推动《意见》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努力建设适应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所需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重点片区高品质建设推动先行示范区的建设;要系统谋划、狠抓落实,以四大重点片区的开发建设作为动力引擎带动龙华区整体发展。

接下来,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省、市、区的部署,加强统筹协调,改革创新,迎难而上,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落实,以更加完善的推进机制,更高质高效地加快四大重点片区开发建设,争取在先行示范区建设中走在前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