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街道向对口帮扶两镇捐赠150万元帮扶资金

编辑:胡安坤2019-08-26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周文洁)8月19日至23日,大浪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率队到广西东兰县开展对口帮扶考察慰问工作,并向武篆镇和三石镇分别捐赠了50万元和100万元帮扶资金。

考察期间,大浪街道考察组成员先后前往三石镇东兰龙华高科技产业园、东兰龙华技能培训中心、东兰汉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武篆镇弄竹村异地搬迁安置点及综合服务中心、东兰深圳小学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参加了三石镇弄美村综合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并到贫困户代表家中进行慰问。

期间,大浪街道考察组还与武篆镇、三石镇召开三地政府扶贫工作座谈。据悉,自2017年以来,龙华区及大浪街道从改善东兰县群众最急切的民生领域出发,在一定程度改善了东兰群众的教育、文化和生产生活水平。

此外,近两年来,大浪街道办还捐赠了90万元援建东兰深圳小学课室,受益贫困群众达7300人;捐赠160万元帮助极度贫困村弄美村建设公共服务中心、篮球场、文化长廊等设施,受益贫困群众达629人;向三石镇、武篆镇捐赠棉被2000床,使贫困学生在寒冷的冬天过上了温暖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