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澜街道:再拆违建3500平方米

编辑:胡安坤2019-08-26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官锋)8月22日上午,观澜街道执法队联合安监办、城市建设科、应急分队、社区工作站等多个部门,出动执法人员70人次,执法车辆25台,对观澜街道牛湖社区裕新路12号永久性建筑、观澜街道桂香社区桂盟链条厂旁一处占地面积约450平方米高2层的临时建筑等多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拆除建筑面积共约3500平方米。

此次集中拆除行动,是观澜街道在8月初集中拆除约6000平方米违建后,再次组织实施的集中拆违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清理整治会议”精神组织开展的一次具体行动,对违法建设行为产生巨大的震慑。据统计,今年以来,观澜街道共计拆除辖区违法建设260余处,总面积达30余万平方米。下一步,观澜街道将深入开展“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抢建行为,铁拳守护观澜辖区城市发展空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