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环卫工收到防暑“大礼包”

编辑:陶倩2019-08-19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戴炜伦)8月16日,观湖街道慰问组及富士施乐、国瓷永丰源、观澜天虹商场等8家爱心企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辖区环卫工人送上凉茶饮品、风扇、毛巾等防暑降温“大礼包”,把党委政府及爱心企业的关爱送至环卫工人的心坎上。

活动当天,慰问组向广大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务必注意身体健康,注意自我调节,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希望“夏送清凉”活动能让在高温天气下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慰问组希望环卫公司要根据夏季环卫工人易疲劳、易中暑等特点,合理调整工作时间,科学安排工作量;要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规定,切实维护工人的健康权益;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提高环保意识,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共同创造一个整洁、文明的生产生活环境。

环卫工人在接到慰问品后纷纷表示,一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工作中,为维护美丽观湖、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