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召开7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编辑:陶倩2019-08-19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钟坤华 杨光勇)近日,龙华街道召开7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该街道相关负责人、相关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社区工作站站长、18家社区股份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

会上,龙华街道安委办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比分析了辖区在全区安全生产数据占比。消安办汇报了“三小”场所整治工作及城中村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消防部门、各社区工作站要切实加强城中村综合整治、“三小”场所整治等安全工作,持续开展周三“整治日”、周四夜查等行动,压实相关单位、业主房东的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整改。杜绝流于形式、走过场。二是安监办要增强对危化品、锂电池、有限空间、涉氨、高危工艺等重点风险隐患行业的检查频次。如确实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多次整治仍不整改、态度恶劣的,要采取停产整顿、查封查扣等措施和手段,确保安全生产隐患和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交通部门要加大交通疏导力度,加强重点路口义工值守,强化交通整治,严查各类突出交通违法乱象。四是要推进防坠网安装工作,社区工作站、社区网格中心要做好业主房东的协调工作,引导其尽快落实安装工作。各股份公司要加快自有物业、村民股民物业的防坠网安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