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网格员家有病儿 同事齐心伸援手

编辑:陶倩2019-08-19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瞿兵 赖小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大浪街道网格员小肖17岁的儿子突发重疾,给其普通的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及巨大的经济压力。大浪街道网格中心全体人员知悉后,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躺在病床上的孩子送去一份心意。

据悉,8月8日,小肖17岁的儿子突发疾病,在龙华区人民医院被确诊为先天性脑血管畸形。经过12个小时的手术抢救,孩子现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仍然昏迷不醒。目前,治疗费用已达10余万元,后续需再次手术及康复治疗仍需50万元的巨额费用。

突如其来的变故,对这个并不富裕的小家庭是个沉重的打击。现阶段的医药费已花光所有积蓄,全家人正在为这笔巨额医疗费用一筹莫展。

为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14日,大浪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向全体工作人员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微薄之力,以捐款的方式为小肖家庭送上关怀和帮助。

齐心让温暖成为一种力量。倡议书发出后,全体工作人员踊跃捐款,纷纷为这个家庭献出一份爱心,在短短两天时间,就收到善款40176元。8月16日下午,大浪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负责人将爱心善款送到了小肖手上,并祝福孩子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