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富士康朝阳门外违法收车辆保护费?相关部门给出回应

编辑:胡安坤2019-08-16 14:5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潘婷) 日前,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龙华区雪岗北路富士康朝阳门外面100米,梅关高速入口有一帮人违法收取车辆保护费,如果停车不交钱还会被威胁扎轮胎。据爆料人称,已经有很多员工车辆被遭遇扎轮胎的事情。这样的非法收取保护费的行为让大家很不满,但是又不敢不给,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记者了解到该情况后,与龙华公安分局取得联系,据了解,该团伙三名嫌疑人(男)已于7月8日被龙华公安分局在龙华街道富士康朝阳门右侧空地抓获,其中两名刘姓嫌疑人以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拘,据嫌疑人供述,二人多次在停车场内强行收费,并且其中一人戳破车辆轮胎多辆。8月14日,经多次走访,民警未发现一个女人带一个一岁多小孩在收费情况。接下来,龙华公安分局将密切关注其动态,继续跟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