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30名龙华足球小将赴惠州集训

编辑:陶倩2019-08-15 16: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青少年足球队成员在进行训练。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 文/图)8月13日下午,满载30名龙华区足球小队员的大巴从深圳高级中学(北校区)出发,前往惠州江北冠城足球中心,正式开启本届龙华区青少年足球代表队组建之后的首期拉练行程。

据悉,参与本次拉练的30名小队员从龙华区青少年足球代表队70人中选出,将按年龄段分成U11、U10两支队伍在惠州展开拉练与比赛。

在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下,区业余体校于7月初开展了组建本届队伍的公开选拔活动,选拔主要面向0506(初中)、070809(小学)两个大年龄段,共有10余所区内学校近150名小球员参加。最终,经过基础素质、实战对抗等多个维度综合测试,共有70名小球员得以入选本届区队。

为充分做好此次拉练的后勤保障工作,区业余体校共派出4名教练员、1名领队全程跟队,为小队员的安全保驾护航。区队教练组组长胡指导表示:“此次拉练从8月13日一直持续到15日,共3天时间。希望通过比赛等形式进一步提高这支队伍的竞技水平与默契度,从而为明年市运会等各项比赛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