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建局重点防治危险边坡

编辑:陶倩2019-08-01 08: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林晶莉 周瀚)近日,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危险边坡防治工作会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各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参会。会上,各街道及相关单位对危险边坡防治工作机制、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据悉,目前龙华区危险边坡隐患点共计958处,暂无危险性大的隐患;已治理478处,未治理456处,包括老旧挡土墙397处,纳入旧改范围12处,已挖除12处。列入区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36处,已完工13处,正在施工9处,开展前期工作14处,各在建治理项目均按照倒排计划顺利推进中。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危险边坡防治工作,理顺工作机制,做好人、财、物等保障工作;要做到工作台账“底数清、情况明”,做好分类和细化工作;要抓重点,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推进防治工作的开展,对危险系数高的隐患点要高度关注;要层层落实防治责任,做到责任到人和动态管理;要严格按照倒排计划,推进治理工程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年主体施工的年度考核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