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君子布社区组织职工参加游园活动

编辑:陶倩2019-08-01 08: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朱曲妹)日前,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在铭可达物流园举办“情系职工,真诚服务”趣味游园活动,吸引了300多名企业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共设趣味游戏区、工会宣传区、平安创建宣传区3个区域。趣味游戏区开展趣味投篮、套圈、乾坤挪移、比眼力等有趣的游戏;在工会宣传区,集中宣传深圳市总工会工会会员服务卡及“龙华工会”微信公众号等工会法律知识;在平安创建宣传区,集中宣传反诈骗知识、诈骗案例及燃气安全知识等。

伴随着活动的有序进行,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完成了游戏并获得奖励,现场活动气氛活跃,职工们整日辛劳的疲惫感一扫而光。喜获奖品的职工向小姐激动地说道:“平时工作忙,很少参加业余活动,真没想到社区把活动送到我们园区里来,既能玩游戏,又能学到法律知识,由衷地感谢君子布社区党委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