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新澜社区为180名环卫工人送关爱

编辑:陶倩2019-08-01 08: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7月31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民生微实事“来深建设者融合关爱计划项目”在汇食街党群服务V站启动,辖区相关人大代表、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志愿者等共同为180名环卫工人送关爱,感谢他们为社区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无私奉献,推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共融。

活动当天,新澜社区为180名环卫工人送去食用油和大米,并且为他们开展义诊服务。工作人员与环卫工人密切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多多参与社区举办的各种文体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与发展。

据了解,该社区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筹划开展“来深建设者融合关爱计划项目”,通过为环卫工人送关爱,使他们充分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与尊重,从而更加安心地工作和生活,增强他们的荣誉感与归属感,从而促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共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