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澜街道六个到位全面防御台风

编辑:陶倩2019-08-01 07: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何晓琳 柯遵群)7月31日,观澜街道全面部署开展台风防御工作。

观澜街道要求各社区、各单位要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动态,及时掌握风情、雨情,做到“预案到位、措施到位、排险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一要持续关注,防范地灾。特别是重点区域要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加强对隐患点和高陡边坡的巡查检查,及时转移危险区域人员,科学采取应急处置。二要总结经验,提升能力。加强调查研究,形成科学总结防御的机制、经验,不断提高精准防御的水平和能力。三要未雨绸缪,及早做好防台风准备。及时排查消除防洪、防涝、防潮工程设施隐患,加强沿海避灾点、避风港建设和管理,补齐备足救援物资设备,联系落实抢险队伍力量,立足最不利情况。

目前,观澜街道各社区累计出动巡查人数1076人次,出动车次368车次,排查隐患点1089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