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在建工地已停止户外作业

编辑:陶倩2019-08-01 07: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丘佛林)昨日,龙华街道迅速进入台风防御状态,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职能部门奔赴危险区域排查处置安全隐患,强化各项防灾减灾措施,有序开展各项防御工作。截至目前辖区未发生人员伤亡事件。

为防御台风天气,龙华街道多部门联动协作,一是持续开展辖区隐患巡查和整改工作,切实对低洼内涝区、危房旧屋、危险边坡、河流等重点区域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对发现的隐患第一时间进行整改,防止引发次生灾害;二是加大应急物资准备,组织对救生衣、救生绳、抽水泵设备等抢险救援装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和保养,为排除险情、抢险救灾提供充足装备保障;三是做好“防台风五个百分百”要求,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无视气象预警违规冒险作业的,采取停工整顿等措施。

预警期间,龙华街道共出动731人次、227车次,排查隐患635处,辖区19个在建工地均已停止户外作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