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红七月我服务 白石龙社区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受热捧

编辑:陶倩2019-07-31 07: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陶倩)7月28日下午,由白石龙社区党委牵头,白石龙联合党支部、社区居委会、计生协会、社康中心在白石龙一区组织开展“红七月,我服务”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受惠群众约300人。

活动免费为辖区群众提供计生咨询、法律咨询、健康诊疗、剪发、修鞋等服务,并通过有奖问答方式对党建、创文、防诈骗知识进行了宣传。活动还设置了聚善日捐款环节,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理念,从生活、工作、教育、医疗等方面入手,逐步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们在今年6月份开展过一场红色志愿服务活动,当时反响很好,群众给我们提了很多建议。此次活动我们对服务内容进行了升级优化,为的就是给大家提供更好、更精准的服务。今天虽然有点小雨,不过丝毫没有影响到红色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听到居民的一句“感谢”,我们再苦再累都值得。”社区红色志愿者、联合党支部书记曾俏玲面带微笑的介绍着今天的活动。

据悉,白石龙社区党委始终把志愿服务作为社区持续推进的一项重大工作,鼓励人人热爱志愿服务、引导人人参与志愿服务,并在工作中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以此建立常态、高效的志愿服务机制,争取将社区服务的触角延伸到老百姓的心里,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