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湖街道强力推进危险区域违建安全隐患整治

编辑:陶倩2019-07-31 07: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观湖强力推进危险区域违建安全隐患整治。

观湖强力推进危险区域违建安全隐患整治。


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吴佩霞)7月30日,观湖街道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挖掘机2辆,对松元厦社区松元东方中药园后山一处边坡上违建进行清拆,强力推进危险区域违建安全隐患整治。

该违建位于松元厦社区松元东方中药后山,现状为一处高一层的砖墙铁皮房,建成时间久、铁皮残旧、室内环境脏、乱、差,严重影响周边市容环境,而且建筑物位于边坡之上,时值夏季台风多发季节,山边泥土极易受雨水冲刷疏松引发山体滑坡,在风雨天气下易引发倒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观湖街道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与业主进行沟通,持续推进,于当天上午对以上建筑物进行拆除。目前,清拆队伍已将上述违法建筑拆除完毕。

据了解,针对深圳夏季台风多、风力强、雨量大的气候特点,观湖街道持续开展山边水边等危险区域违建安全隐患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拆除71处山边水边违建,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