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街道消防安全宣传获得居民点赞

编辑:陶倩2019-07-30 13: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周德萌通讯员瞿兵赖小平)7月27日,大浪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在龙胜社区再次开展以“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暨夏季居家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安全知识。

为使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家喻户晓,获得业主、楼长和住户的理解及支持,大浪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制作宣传展板,以简洁、直接、明了的方式向居民宣传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出租屋业主、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出租屋分类分级,及时发现、整改出租屋安全隐患。

现场还架设视频播放器,播放事故视频,以鲜活的事例让居民直面感受事故带来的危害,从而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宣传活动贴近实际,得到市民一致肯定。市民黄女士表示,通过宣传活动,自己进一步认识到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的重要性,学到了居家消防安全知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