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送环保专题培训进企业

编辑:陶倩2019-07-30 13: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高婧)7月2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联合大浪街道工商联在颐丰华工业区举办“企业环保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大浪街道百余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法律顾问何茜茜律师,为企业讲解如何进行风险防范,并列举了几类常见的环境违法行为及法律后果,详细解说业务需要办理的相关环保手续和必须履行的环保治理措施。与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如何全面履行环保主体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强化企业环保管理坚定了信心。

在开展培训会的同时,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送服务下企业”大浪街道座谈会在颐丰华工业区二楼召开,就企业提出的相关环保问题进行解答,并向与会企业发放了问卷调查和廉政监督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