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推动完成重点及民生实事任务

编辑:陶倩2019-07-30 13: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丘佛林)昨日上午,龙华街道召开城市发展及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工作务虚会,就重点工作及民生实事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谋划下半年工作方向和思路。该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及相关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龙华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社区工作站分别就上半年重点工作及民生实事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作了汇报,主要涉及城中村综合治理、治水提质工程、环卫测评、查违治违、垃圾转运站升级改造等。该街道城建系统相关负责人、执法队负责人、市容环卫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下一步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城建部门要提前谋划,不断创新工作思维、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程任务按时序进度完成;执法部门要优化队伍建设,用好用足各种执法手段打出查违治违“组合拳”,实现拆除消化违法建筑任务量。市政管理部门要见缝插针,加强项目管理,优化工作方案,提升辖区整体环境档次。

会议强调,要做好街道各项重点工作、民生实事,不仅确保“必考题”能拿下满分,还要在“附加题”上锦上添花。一是紧盯目标、压实责任,以“领先完成,领优完成”的劲头争做先行者,坚决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加强配合、强化沟通,争当排头兵,为拓宽优化城市发展空间保驾护航;三是再次梳理,查漏补缺,以“最佳状态,最优秀成果”的目标争当表率,为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