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党代表为牛湖社区优秀党员颁奖

编辑:陶倩2019-07-29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汪昆)为了进一步发挥党代表服务群众的作用,拓宽联系群众的渠道,丰富党代表活动的内涵,日前,市党代表黄宙昌团队到牛湖社区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市党代表黄宙昌及区党代表黄永胜、邱利文、徐俊,区人大代表邓春儒等参加活动。

当天,牛湖社区党委负责人汇报了社区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观澜街道组织部相关人员宣读了观澜街道党工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志愿者名单,市党代表团队成员上台为获得荣誉者颁发奖牌、奖杯和荣誉证书。

随后,市党代表黄宙昌团队听取了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和老党员代表的发言。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社区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会议汇集共识,统一思想,以党建为引领,紧扣牛湖发展机遇,加速推进社区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