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党群服务大集贴近民生

编辑:陶倩2019-07-29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柯遵群)近日,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在丰盛公园举办党群服务大集,联合观澜街道机关单位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群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丰富多彩、贴近生活的党群服务项目,现场吸引了300多名群众参与。

此次党群服务大集活动由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开展了党委接访、用电用气安全知识宣传、禁毒宣传、扫黑除恶宣传、防高空坠物宣传、法制宣传、计生宣传、垃圾分类宣传、文明创建宣传、健康义诊、志愿者招募、趣味游戏、老年证办理等多项“一站式”便民服务,贴近基层民生,解决了群众日常生活的一些问题,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儿童书籍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服务群众2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