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民治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编辑:陶倩2019-07-29 09:33内容来源: 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7月26日,民治街道2019年第三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在民治中学阶梯礼堂落下帷幕,8支进入决赛的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政伸印刷(深圳)有限公司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斩获桂冠。

据悉,此次竞赛有来自辖区各部门、各行业领域代表参加的37支队伍111名选手参赛。最终,安监办代表队、白石龙社区工作站代表队、大岭社区工作站代表队、勃兴电子制品(深圳)有限公司代表队、政伸印刷(深圳)有限公司代表队、深圳市展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万众城专业市场代表队、深圳燃气代表队共8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视频题、风险题四类,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常识、事故预防常识、应急救援常识、危险化学品管理要求、安全生产法有关内容等。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活动还设置了评委组,评委组由安全生产专家组成。整个过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在个人必答题和小组必答题环节,参赛队员深思熟虑,面对提问,从容不迫,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分难分伯仲,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抢答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民治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赛队伍都是各行业、领域的安全骨干,希望通过此次竞赛,让参赛选手在安全知识、安全管理能力上会更上一层楼,既做到“温故知新”,更能“学新知新”,引领大家广泛参与、强化学习安全知识的良好氛围,形成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