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清华社区党群服务V站成环卫工“歇脚点”

编辑:陶倩2019-07-29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成采桦)为进一步关爱辖区环卫工人,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委在新碑村党群服务V站设立“凉茶歇脚点”,逢周三、周五全天为辖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菊花、金银花及蒲公英等凉茶,供环卫工人歇脚休憩。

“新碑村党群服务V站成为我们的歇脚点,在这里我们可以歇歇脚、喝喝茶、谈谈心。”一位环卫工端着凉茶,坐在新碑村党群服务V站说道,“非常感谢清华社区党委为我们准备凉茶,这一举动让我们很感动。”

清华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为了辖区道路的整洁干净,“城市美容师”在高温天气里仍要奋战在一线岗位。为了感谢他们对社区环境的付出,清华社区党委为环卫工人备上凉茶,希望能在炎炎夏日中为他们送去些许清凉。同时,社区也在此呼吁全体居民共同爱护城市环境,不随地乱扔垃圾,为“城市美容师”减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