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公布三项城市更新单元计划 拟新增学校幼儿园

编辑:陶倩2019-07-28 23:0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杨维易)7月26日,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2019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的公告,公布了南木輋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库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和赖屋山城市更新单元共三项更新单元计划。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两项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均包含商业、居住功能,并落实义务教育设施用地和幼儿园用地。

公告截图。

据悉,南木輋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福城街道,申报主体为深圳市民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拟拆除范围面积106654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商业、居住等功能。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政府公益性项目用地总面积不少于42700平方米(含不少于12200平方米的义务教育设施用地一处,不少于5520平方米的绿地),落实不少于18班的幼儿园一所。

库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观澜街道,申报主体为深圳海淯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拆除范围面积473818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工业(普通工业、新型产业)、居住、商业等功能。拟拆除范围内移交政府的用地总面积应不少于142200平方米(含不少于7710平方米的绿地)。

赖屋山城市更新单元位于大浪街道,申报主体为深圳市鸿荣源实业有限公司,拟拆除范围面积90677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商业、居住等功能。拟拆除范围内落实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或城市公共利益项目等的用地总面积应不少于41600平方米(含不少于27班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一处),落实不少于9班幼儿园一所。

据了解,本批三项更新单元计划有效期2年,自2019年7月26日起至2021年7月25日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