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19-07-26 16: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宇光)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双拥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7月26日上午,福城街道领导率队前往龙华区人民武装部、深圳市消防支队龙华大队开展2019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

走访慰问中,福城街道的领导干部与官兵们亲切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同时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街道发展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福城街道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坚持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的地位。福城街道也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深度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共同谱写福城双拥共建新篇章。部队领导和官兵也纷纷表示,对街道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扎实抓好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继续与街道加强交流和合作,为福城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巩固了军民鱼水深情,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更促进了福城街道辖区的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