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群团工作部上紧发条冲刺 确保目标完成

编辑:陶倩2019-07-24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张木有)22日上午,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群团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领导班子、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全面汇报。会议认为,上半年以来,全区群团组织主动围绕中心,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多项工作成效走在全市前列。

龙华区群团工作部主要负责人李友华强调,要把服务基层面、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群团工作成效的评判标准,使群团工作更加坚强、更富活力、更有作为。

会议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全区群团组织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群团干部,切实提高群团干部工作主动性、积极性、计划性,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要增强责任感,把握工作节奏。全区群团干部要以半年总结为契机,在查摆自身问题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角色定位,主动融入群团“大家庭”。三是要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区群团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珍惜工作机会,提升个人素质,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努力创建模范机关。全区群团组织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分清轻重缓急,瞄准工作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保持务虚与务实相结合,自加压力、上紧发条,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使主题教育在群团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