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21名应征青年通过初审初检

编辑:陶倩2019-07-24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刘晓玲 柯遵群)7月20日上午,观澜街道人民武装部组织辖区内21名适龄应征青年在龙华中心医院通过了初审初检,为今年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当天,医院体检人员严格按照应征青年初检标准,对参加初检的应征青年进行了外科、内科、五官等多个项目检查。为落实大学生入伍“四个优先”优惠政策,观澜街道已于7月9日优先安排辖区8名应征报名的大学毕业生参加初检初审,为完成年度大学生兵员征集工作奠定基础,今年观澜街道有一名应征直招士官青年已进入政审阶段。

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观澜街道高度重视,提早安排部署。在前期的征兵宣传阶段,通过宣传活动、LED流动宣传车在辖区内巡回播放征兵政策、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征兵工作,激发家长支持鼓励孩子参军报名的热情,特别是引导在读大学生树立“入伍也就是就业”的思想,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