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鹭湖社区新时代书画展迎“八一”

编辑:陶倩2019-07-24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市民观看“军民鱼水情迎八一暨新时代书画作品展”。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刘晓曼/文 记者 陈建华/图)7月22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军民鱼水情迎八一暨新时代书画作品展”活动,畅谈军民厚谊,共叙鱼水深情。

活动包含开幕式、作品展览、座谈交流等三个阶段。在作品展览上,一幅幅军旅字画展现在大家面前,退伍老兵张梅中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以及复转退伍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自己曾经的军旅生涯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座谈交流中,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认真听取转业及复员退伍军人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在工作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

据鹭湖社区主要负责人介绍,鹭湖社区将以退役军人服务站为主阵地,以“八一”建军节为契机,开展“军民鱼水情迎八一”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断提升辖区拥军工作服务水平,促进辖区军民融合,共推社会和谐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