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12大类体育惠民第二批培训开启

编辑:陶倩2019-07-19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孙茂菲)近日,记者获悉,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体育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的2019年龙华区十二大类体育项目公益惠民培训第二批报名通道已于昨日下午15时正式开放,有兴趣的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文化龙华”报名。

2019年龙华区十二大类体育项目公益惠民培训开设十期课程,分三批进行网上公开报名。第一批12个特色项目培训有869人报名参与,已于5月启动;第二批、第三批报名在7月中旬和9月中旬启动,将为龙华区市民提供1289个培训名额。

据了解,第二批报名主要针对儿童、青少年,开设骑术、花样滑冰、体育舞蹈、象棋、球类等12个特色培训课程,让孩子在暑假也能得到优秀老师的指导,享受到优质的培训。

此外,第二批报名也为成年人提供了培训名额,具体培训内容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龙华区体育发展中心(业余体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二大类体育项目公益惠民培训项目非常受市民的欢迎,第一批开放报名通道不久,便已满额,相信第二批以及接下来的第三批报名,市民的热情依然高涨。该负责人表示,公益培训项目共开设十二个项目,分别是篮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体育舞蹈、三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围棋)、马术、花样滑冰、高尔夫、足球、柔道。课程安排在非工作日和暑假,培训点分布龙华区的民治、龙华、大浪、观澜、福城、观湖六大片区,兼顾儿童、青少年和成人群体。主办方希望通过体育惠民培训能让市民群众养成体育锻炼习惯,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激发全民健身热情,让民生福利更大化地惠及龙华区的市民群众。


上一篇战高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