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浪口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聚焦停车位充电桩建设

编辑:陶倩2019-07-17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刘志扬)7月16日上午,浪口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辖区城中村综合整治-城中村停车位和充电桩建设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大浪街道新围新村、凯滨新村、黄麻埔新村现场实地查看城中村停车位和充电桩建设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情况介绍。

据悉,为进一步缓解城中村停车难问题,改善城中村车辆停放无序等问题,大浪街道在开展城中村综合整治时,结合城中村实际,完善城中村道路交通标识、标线、路牌,建设集中停车场、共享单车停放区,并在城中村安装便民充电柜7处、充电桩5处,满足居民的停车、充电需求。

代表们对目前的整治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城中村整治及充电桩建设问题,建议相关单位加强后期管理,提升整治成效;做好充电桩安全防护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