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奇葩男友”夜里化妆 抢劫女友闺蜜

编辑:陶倩2019-07-12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李丽)近日,一男子因抢劫女友闺蜜被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据悉,2018年9月,在龙华打工的小静结交了男友林某,并将这位男友介绍给闺蜜小慧认识,之后林某便对小慧关心有加。小静与男友的联系一直较为密切,但从2018年12月底开始失联。直到2019年1月5日,男友突然联系小静,电话里多次询问小慧的个人情况,并提出请小静吃宵夜。当晚稍后,小静接到好友小慧求助电话,称其遭一男子入室抢劫。于是,小静赶紧打电话向男友求助,而男友称其有事不能赶过来,嘱咐小静多陪陪小慧,让她们务必注意安全。随后几天,男友说要出差,便失去了音讯。

一周后,民警告知小慧,入室抢劫的男子已被抓获,让其前去辨认。小静陪小慧一同前往,到了派出所却发现入室抢劫的男子正是林某。

经调查,林某以请吃宵夜为由,支开小静后带上作案工具,乔装打扮潜伏在小慧住处的楼梯间。在小慧回到家中后实施抢劫。林某抢得现金人民币3000元、旧版钱币2000余元、黄金项链一条、K金项链一条、金吊坠三个、银行卡等。近日,龙华区检察院依法对林某提起公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