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新田社区举办青少年党建活动

编辑:陶倩2019-07-12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张丽如)日前,观湖街道新田社区组织辖区儿童青少年开展“时代见证”项目“不忘初心,红色传承”——新田社区青少年党建主题活动,20名7-12岁社区青少年儿童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有视频学习、分组合作学习、外出探索学习、细节知识拍照和组员学习展示。

“社区儿童青少年正处于世界观、人生观及价值观的形成和品格塑造、理想信念确立的关键时期,通过任务探索的方式引导他们学习党史国史、正确了解党情国情,将有利于他们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他们成长成才的强大精神动力。”组办方表示,此次活动,一方面有利于辖区内儿童青少年们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了解革命精神、民族精神的丰富内涵,激发起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鼓励青少年们好好学习,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另一方面,通过摄影探索活动也有利于帮助儿童青少年了解和熟悉新田党的发展与建设,促进儿童在活动过程中交流和互动,增强儿童在社区中的同辈群体支持,帮助儿童更快地适应新的社区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