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再推进 倒逼业主整改隐患

编辑:陶倩2019-07-11 15: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瞿兵 赖小平)7月10日下午,大浪街道在龙胜股份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龙胜社区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推进会,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试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龙胜社区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各职能部门根据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标准,结合鲜活的案例在治安消防、安全防范、出租屋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对楼长提出了具体要求。龙胜社区网格站负责人对业主进行了出租屋分类分级业务培训及宣传,提高业主楼长对出租屋管理综合能力。

会议强调,将出租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纳入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至关重要,并对龙胜社区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位业主楼长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试点工作;二是各位业主楼长要落实主体责任,对照方案标准逐条落实检查,积极整改隐患,创造良好居住条件;三是各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强化联动,“强硬”做好出租屋分类分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