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编辑:陶倩2019-07-10 16: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卢跃明)近日,龙华区文体旅游市场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在龙华会堂举行。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黄立敏,区文化娱乐场所、网吧、印刷厂、KTV等文体旅游领域的企业经营者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龙华区文体旅游市场上半年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黄立敏在会上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解读政策、分享案例,并作了具体的工作指引。她强调,经营企业犹如做人,要坚守安全、法律底线,凭良心做事,为员工负责;要弘扬社会正气,既要积极加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列,也要力所能及地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为共建宜居家园出一份力。她还要求行政管理部门要持续推动服务方式创新,切实服务好辖区企业,激发文体旅游市场内生活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会后,参会的企业积极发表看法、分享心得。在民治街道经营娱乐场所的刘经理表示,专项斗争能除恶扬善、整治乱象、优化营商环境,我们坚决拥护。在龙华街道经营书吧的邹女士则说道,社会的安稳、行业的发展离不开那些在深夜巡查的文化执法者,他们是真正的幕后英雄。

据悉,今年上半年,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结合文体旅游行业领域经营特点,多次在夜间甚至凌晨时分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累计走访检查企业1281家次,取缔“黑广播”、小前端220个,整治校园200米内文化场所55家,派发扫黑除恶海报、宣传单3054份,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提供文化力量支持,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精神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