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民治街道查处锂电池隐患场所

编辑:陶倩2019-07-10 09: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林乐茂 沈仁杰)7月8日晚,民治街道民治社区网格员在社区开展日常入户走访时,发现一处非法储存、加工锂电池场所,立即上报,相关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当晚9点20分,民治社区网格员廖美燕在皓月花园开展日常入户走访登记时,发现皓月花园3栋1单元601房人员信息登记存在异常情况,随即进入该房查看,发现其二楼有人正在加工手机,一旁还存放着大量锂电池及酒精。鉴于此处安全隐患较大,网格员立即控制现场,并向社区工作站进行详细汇报。接报后,街道安监办、社区工作站、小区物业管理处及业主来到现场,安监办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查封,对现场900余块锂电池和2桶酒精进行查扣处理,并下发相关整改通知书。同时,要求业主和承租人到安监办配合进一步调查。

据悉,民治街道持续开展锂电池行业整治行动,重拳治理锂电池安全隐患。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开展拉网式排查,不放过任何可疑线索,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