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交警提前布控 查获一台套牌车辆

编辑:陶倩2019-07-10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近日,记者了解到,龙华交警通过提前布控,锁定一辆假套牌车辆,在车辆出现在路面的第一时间快速出击,将其拦截查获后依法进行处置。

据悉,早在今年5月28日,市民杨先生收到一条交通违法告知短信,他在进行违法处理时发现违法车辆与自己的车辆车型不符,怀疑被套牌,立即向交警反映情况。7月1日17时,深圳交警经情报分中心分析研判,一辆车牌为桂B字头的小型轿车涉嫌套牌,该车频繁出现在龙华区大浪街道。龙华交警立即对该车辆进行布控,并根据行车轨迹、结合其活动范围,科学部署警力持续跟进工作开展,当天17时38分,交警铁骑锁定目标车辆,19时50分许该车被查获,并将当事人带回做进一步处理。

据当事人马某兵供述,今年五月份他在路上看到有人在派传单,称办理机动车号牌只要200元,他觉得便宜就办了。经查,除了车辆套牌外,马某兵还涉嫌无证驾驶。最终,交警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20日、罚款7000元的处罚。

龙华交警提醒,打击车辆套牌需要全民参与,市民若发现车辆被套牌了,请及时向深圳交警反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