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油松社区推广志愿者“爱心银行”

编辑:陶倩2019-07-10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社工向居民讲解爱心银行项目内容。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李海萍 文/图)近日,龙华街道油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辖区香缇雅苑、瑞丰小区、上油松村、水斗新围开展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社区志愿者爱心银行项目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共分为三大板块。第一板块为项目宣传区,由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社区志愿者介绍爱心银行项目的主要内容。第二板块为有奖问答区,回答正确即可赢得小礼品,通过有奖问答考验居民们对社区志愿的了解、关心程度。第三板块为储蓄登记区及志愿注册流程,现场居民可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注册义工号并领取爱心储蓄本,其中累积的积分可兑换相应的礼品。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志愿者了解爱心银行项目并参与其中,带动更多人投身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