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群团工作部与紫金县仙湖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9-07-08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颜瑜)7月3日至4日,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创新“党建助力、对口帮扶”活动模式,邀请河源市紫金县仙湖村党员到龙华区,开展结对共建暨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仙湖村党支部46名党员先后到区群团工作部、区道德风范馆、区党群服务中心、中华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参观学习。在区群团工作部,群团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当“向导”,带领到访党员参观机关党建书吧、党员活动室等场所,交流党支部工作经验和党员学习教育方法。在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及区道德风范馆,党员认真学习革命历史,强化廉洁自律、修身养德的党员本色。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仙湖村党支部还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会上讨论通过预备党员转正、党费上缴等议题。在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学习了优秀基层社区党建和服务群众的工作经验。

据悉,自2018年以来,龙华区群团工作部结对帮扶紫金县仙湖村,先后开展贫困户点对点帮扶、党群服务中心办公环境提升、低保户打井引水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建助力、对口帮扶”要求。接下来,区群团工作部将聚焦仙湖村及村党支部建设中的薄弱环节,结合群团组织特色,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助力该村集体和党组织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