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福城防邪宣传进企业 广大青工签名誓拒邪

编辑:陶倩2019-07-04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曹世捷)为进一步加大反邪防邪宣传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结合辖区企业多、青工多的特点,让广大青工不受邪教的诱惑、煽动,7月2日,福城街道防范办到茜坑社区佳顺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开展反邪防邪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设宣传示范点和宣传大讲堂两部分,深入浅出地向青工讲授识邪、防邪、反邪的知识。

一方面,工作人员宣传示范点现场摆设摊位,向企业员工发放反邪防邪宣传单张及相关物资等,面对面向企业员工宣传“如何辨认、识破邪教”等有关防邪反邪内容,并且发动企业青工关注广东反邪教微信公众号。

另一方面,在宣传大讲堂上,防范办工作人员以PPT讲课的方式,面对面与佳顺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干部青工50多人互动交流。防范办工作人员主要就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伎俩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广大青工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广大青工反邪教的意识,提高青工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同时,活动还组织企业青工参与“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签名活动。福城街道防范办向佳顺智能机器人企业青工发放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多份。

佳顺智能机器人企业表示,十分欢迎法律进企业,认为活动对加深青工对防邪、识邪、反邪的了解有重要意义,引导企业青工坚决抵制封建迷信活动,帮助他们认清邪教本质,识别邪教真面目,从而远离邪教危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