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街道关爱慰问困难老党员

编辑:陶倩2019-07-01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佳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老党员的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困难老党员的归属感,“七一”前夕,大浪街道党工委组织慰问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党员和困难老党员,并送上慰问金。

走访中,慰问人员向老党员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员本色;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大浪街道发展出谋划策,为加快建设“时尚、生态、人文”新大浪作出更大贡献。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充分发挥余热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组织。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