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7月4日-6日大浪时尚小镇馆将上演T台秀

编辑:陶倩2019-06-27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2019时尚深圳展将于7月4日至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以“形象主馆+企业馆”为总规划的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将在2号馆全面开放,并将上演17场时尚T台秀。

据悉,2019时尚深圳展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将分为T台走秀区、智慧时尚区、百家名店招商区、线下活动区四个区域。其中,微琪思、一上十、上手花田、拉贝拉达等17个小镇品牌将会在30米长LED大屏舞台,上演17场时尚T台秀。

在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智慧时尚区,将以“多元发展”为时尚核心,为大家集中展示人工智能图案设计平台与人工智能流行趋势研究工具这两大时尚科技产物。据悉,人工智能图案设计平台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联合微软共同研发,平台集“艺术绘画”与“图案设计”两大功能为一体,只要简单输入灵感词,即可创作出与众不同的绘画与图案设计。

百家名店招商区将会集中展示大浪时尚小镇的建设成果及“百家名店”计划,并诚邀时尚界精英人士加入小镇队伍,一起打造世界级浪潮。据悉,“百家名店”计划以营造时尚消费中心为核心,将以浪荣路、浪静路、华宁路等小镇区域范围的大型商业街区,精准规划潮流街区、买手街区、品牌街区等时尚购物街区。

线下活动区则设置了时尚艺术“妆+装”活动,并提供专业摄影写真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的企业馆还将设立15个风格迥异的时尚企业展位,展示15个品牌的最新服装款式。与此同时,更有理臻、任艺、高捡平三位“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驻点小镇创意馆展位,给观众展示不同风格的时尚服装类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