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创客周信息科技路演启动 一站式解决企业问题

编辑:陶倩2019-06-27 09: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殷荣康)6月26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作为指导单位,龙华区产业园区促进会承办,港之龙科技园、商弈投资、中小担保集团协办的2019年深圳国际创客周龙华区分会场系列活动——信息技术专题路演正正式启动。本次路演展现着国家科技力量更新迭代的变化,承载着全龙华对科技创新能力的表现,同时还指导着中小企业生存发展等问题。

融资难在当今社会、市场环境底下已经成为司空见惯之事,但企业是否仅仅之事缺失资金的运营?资金到位后是否真正能实现正增长趋势?答案显而易见,仅仅提供资金链的帮助,解决不了企业发展难、生存难等问题衍生。唯有在对接各路资本后,打磨产品项目、精准投放市场、拓展资源渠道、规划顶层设计等一系列“企业发展、生存秘诀”后,才能从根本性解决企业目前以及未来所预计的困难。

为此,龙华区产业园区促进会(以下简称“园促会”)将打造一个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以及创业导师聚会交流的平台,提供中小企业展示风采的平台,并实际解决企业融资难、生存难、发展难等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