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湖U站开展“U爱工场”爱心义卖活动

编辑:陶倩2019-06-26 09: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学文)6月23日下午,观湖U站门前热闹非凡,“U爱工场”爱心义卖活动在这里火热进行。一群穿着红马甲的观湖义工带着他们的孩子一起卖力吆喝,推销着各自的义卖品,为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募捐。

据了解,为了弘扬爱心,此次义卖物品,大多是由广大市民无偿捐赠给U站的家中闲置又可以物尽其用的文具、图书、玩具。现场义卖的还有发夹发箍等工艺品,这些都是由观湖义工自购材料自己制作完成的。一位妈妈带着女儿在广场休闲游玩,得知U站在开展“爱心义卖”,立马赶过来。母女二人在众多义卖品中一边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一边感慨道,自己也要为社会尽一份力,担一份责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温暖需要温暖的人。

义工宋秋芳激动地告诉记者,自己捐的运动手环卖出去了,下次义卖还要参加。历时3个小时,义卖活动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义卖现场筹得153元,截至活动结束,含U站募捐共计441元。义卖所筹善款将全部捐到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