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润城社区举办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9-06-17 14:3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美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和食品安全意识,6月16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在中航格澜郡居委会开展了“健康中航,食安社区”食品安全宣传讲座活动,吸引辖区内数百名居民参与其中。

当天,活动邀请专业的食品安全讲师到场讲解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居民解答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疑惑。讲座从食品安全与营养重要性、食品生产经营过程、各类食品中的营养健康三方面入手,通过图片解说、实际案例讲解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食用垃圾食品的危害、如何辨别垃圾食品、疾病防控和营养食品均衡搭配等方面的健康知识。专业讲师的讲解,让辖区居民更直接的了解和掌握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居民对安全食品的鉴别能力。

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居民派发食品安全宣传折页,向居民们面对面地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开展食品安全问卷调查,宣传深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各项措施,广泛地了解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真实想法。活动共派发食品安全折页500份,征集居民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100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