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一女子绝食七天 福城大水坑社区网格员及时救助

编辑:陶倩2019-06-17 08: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杨维易通讯员 钟绮嫦何鸿燊)6月16日上午,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基础网格组网格员上门回访大三村某户时,发现一名女子瘦骨如柴、神态异常,绝食超七天,幸得网格员发现及时,得到社区工作站全力救助,最终化险为夷

据了解,网格员王艳霞在日常走访核实人员信息时,多次敲该住户门后无人应答,楼长通过备用钥匙开门后,却意外发现,该承租人潘女士独自一人在呆坐在房间内,网格员小王注意到她脸色苍白,瘦骨如柴,身上还有斑斑血迹迹。如今与刚入住时,对比判若两人。

网格员立即汇报社区领导,通知社区工作站值班组前来处理,并在现场协助安抚工作,多方联系,得知其家人在外地,在联系其家人过来的同时,社区领导要求先马上将女子送医,并陪同该女子一同前往龙华区中心医院。通过耐心开导和劝解得知,潘女士离异后到深圳打工,近段时间疑因经济困难,已绝食超七天情况危急,幸得网格员发现及时,得到社区工作站全力救助,最终化险为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