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新闻动态

观澜河龙舟赛登上“央视体育”“学习强国”

编辑:陶倩2019-06-05 17: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刚落幕不久的龙华区2019年观澜河国际龙舟赛是否还让你意犹未尽?近日有好消息传来,龙华区2019年观澜河国际龙舟赛登上了“央视体育”和“学习强国”,让更多人可以看到龙华区体育赛事的风采。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奋力挥桨,百舸争流。刚落幕不久的龙华区2019年观澜河国际龙舟赛是否还让你意犹未尽?近日有好消息传来,龙华区2019年观澜河国际龙舟赛登上了“央视体育”和“学习强国”,让更多人可以看到龙华区体育赛事的风采。

“央视体育”频道用44秒时间介绍了此届国际龙舟赛的赛事水准以及观澜河国际龙舟赛的历史文化。自2014年以来,龙华区每年结合龙舟赛举办龙舟文化艺术节,这两项活动已成为了深圳文化体育发展的重要见证。

登上“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的“深圳龙舟文化艺术节:百舸竞渡观澜河”由龙眼视频出品,全时长1分16秒,全面呈现了龙舟赛当天所有的精彩画面。龙眼视频是龙华首个新媒体短视频栏目,以“观察龙华,沟通世界”为定位,设置“新闻龙华”“温暖龙华”“七彩龙华”三个板块,通过视觉形象,记录和展现龙华发展,讲述龙华故事。

据悉,在观澜河国际龙舟赛比赛当天,深圳体育频道电视直播、壹深圳网络直播收看人次约50.8万次,南方都市报APP图文网络直播阅读量约15.3万次,创历史新高。

虽然龙舟赛已经落幕,但龙舟文化节的活动已经陆续登场了,接下来还有野马马头琴乐团专场音乐会、儿童剧《我是演奏家》、宫崎骏·久石让动漫视听系列主题音乐会、“盛世欢腾”龙舟文化艺术节大型文艺晚会以及各街道分会场的精彩活动,喜欢的市民可关注“文化龙华”公众号了解各项活动的具体详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