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银星智能与“小狗电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编辑:陶倩2019-06-05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银星智能携手“小狗电器”开启创新合作之旅。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薛文辉 文/图)6月1日,专业扫地机制造商银星智能与国内知名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在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银星智能董事长兼CEO叶力荣与小狗电器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檀冲共同签署《智能吸尘器技术研发及制造项目》协议书,开启了长达3年的合作创新之旅。

从2005年起,银星智能深耕家庭清洁机器人领域14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扫地机器人研发与制造的企业之一。作为国内顶尖的扫地机生产制造商,银星智能集家庭服务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在运动控制、传感器融合、SLAM算法、人机交互、AI、IoT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多年来,该公司立足于服务机器人行业,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和企业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清洁机器人系列产品在国内外市场深受欢迎。

小狗电器则多年深耕清洁家电领域,是国内扫地机、吸尘器行业的先行者,近年来更是屡推口碑爆款,深受用户欢迎和业界认可,有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杰出的研发能力和广泛的品牌影响力。

据悉,未来双方将在智能扫地机研发、生产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利用各自优势资源推动扫地机行业的智能化纵深发展,让用户享受智能家电带来的便捷与幸福。初步预计双方合作总额将达到2亿元以上。双方的此次合作,也被市场及用户普遍看好,认为此举将为国内扫地机领域的创新研发注入一剂强心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