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供电局开展防风防汛“大练兵”

编辑:陶倩2019-06-04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供电局开展防风防汛“大练兵”,工作人员正在排查隐患。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黄旭 文/图)6月1日,龙华供电局开展防风防汛应急“大练兵”。龙华供电局局领导、局各部门、班组共161人参加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活动,深圳供电局模拟10号台风“海燕”正面登录深圳,并启动防风防汛台风Ⅰ级应急响应,龙华片区涉及10KV跳闸线路24条,共影响用户8217户;接到故障信息后,龙华供电局立即着手搭建应急指挥部,调动应急发电车、防汛等物资材料,落实抢修队伍、抢修物质、施工装备等,做好随时投入抢险的各项准备。接着,参与应急演练人员分别从事件信息报告、人员安排、物资调动、抢修复电等过程进行了实战演练,演练过程内容符合现场情况,取得了预期的实效。

通过本次防风防汛应急演练,强化了龙华供电局防灾抗灾能力,促进抢险救灾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提高龙华供电局抢险救灾工作效率以及应急处置的能力,为今后在电网突发事件中安全、高效完成抢修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