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安委办督导检查儿童游乐场所安全生产

编辑:陶倩2019-06-03 09: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周健 范小辉)5月30日,龙华区安委办督导组对辖区壹方天地汤姆熊欢乐世界、华夏世嘉乐园和8号仓库天空农庄等儿童游乐场所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据了解,本次督查重点内容是人员密集型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消防疏散通道、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等方面。同时,督导组还对部门监管和属地管理情况进行检查。督促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部门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

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13条安全隐患,督查组要求经营单位一是限期进行整改;二是每日营业前要进行设备安全检查;三是控制好游客数量,做好游客的安全引导工作,确保儿童游乐场所安全运行。同时,督查组还对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现场咨询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据悉,龙华区安委办督导组将继续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大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力度,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