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知行合一树文明新风 新华中学迎文明示范学校检查

编辑:陶倩2019-05-31 19:0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韦国 周娟)5月29日下午,龙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曾振科率队到新华中学开展文明示范校园检查指导工作。新华中学校长陆雄新,副校长叶尚英、蔡志荣等参与陪同。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校园文化、校园环境、功能室等情况,一致认为学校环境优美,绿意盎然,文化氛围浓厚,特色成果显著。特别是在参观了各教学楼之间的假山池沼、雅思长廊、静思亭、文曲桥、文萃桥等亭台楼阁后,检查组表示学校的设计独具匠心,寓意深远。师生游走其间,仿佛置身公园,走可赏池鱼戏水、停可听蛙鸣鸟啼、静可闻桂花飘香。

随后在评估汇报会上,校长陆雄新对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同时汇报了近期学校迎接文明示范校园评估的各项工作。德育处副主任韦国对文明校园的各项评价细则做了详细解说。曾振科表示,希望新华中学在实现综合素养快速提升和中考成绩与特色发展双丰收的同时要继续努力,不断总结经验,提高认识,把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引向纵深发展,真正办一所人民满意的学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