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路边行道树被砍是何原因?区城管局给出回应

编辑:陶倩2019-05-28 18: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丹丹) 路边的行道树除了可以遮阳、减少灰尘,也能减少道路噪音。可是,最近观湖街道的居民反映到,环观南路下围到高新园路段,近期路南侧的树都被砍了。由于路旁的居民房距离公路很近,砍掉路旁的树种上草皮后,路旁的居民对噪音与尘埃困扰特别严重了,而且新种的草皮并没有对环境起到美化作用,希望相关部门能切实解决解决噪音和扬尘问题。

据了解,观湖街道环观南路段在实施北线引水工程,区城管局于今年3月8号对该项目予以审批,绿地占用期限为2019年1月21日起至2019年10月20日止,审批资料显示水务局在临时占用绿地期限届满前十天应及早完成设计恢复绿化方案,在临时占用绿地期限届满之日起,立即按确认的绿化设计恢复绿化,并在绿化养护3个月后移交绿地管理单位,施工单位正按照计划进行项目施工,区城管局将在项目规定期限内对绿化恢复并进行督促。


相关新闻